吳bready滿月了2011/07/26吳bready滿月了吳bready出生日6/24、體重3250g、身高52公分,沒想到很快當媽咪的生活已經1個月又+2天了,信用卡代償而可愛的吳bready也滿月了,吳bready現在的體重增加至將近5公斤,可說是長大了不少,吳bready長得頭好壯壯,真是當媽咪的我,心中最買屋網大的鼓勵了,怎麼說呢?自從吳bready到這個家一個月多以來,酸甜苦辣的日子,每天都有,尤其吳bready很會便便,剛開始時,一天6次左酒店工作右,換尿布,擦屁屁就已經夠忙了,再加上吳bready在醫院期間不知怎麼了蛋蛋破皮受傷,每天都要擦藥呢!另外肚臍的護理,也是小心翼個人信貸翼的在做,吳bready出生20多天才臍蹛才掉落了。再追溯到吳bready剛出生的那一天,不曉得是不是在肚子裡時,吳bready卡得太緊,所以開幕活動醫生叔叔用夾子夾吳bready的額頭,所以打從出生起,吳bready的額頭就受傷了,到現在都還有一條清晰可見的巴痕,希望日後可以快點消保濕面膜失。而且吳bready超級愛哭哭,尤其是那肝腸寸斷的哭聲,倒現在仍然讓我這個媽咪不敢恭維!!出生那天在馬偕打了B肝第一劑,滿月後第房地產1天又打了B肝第2劑&卡介苗,打針時,吳bready再度放聲大哭,並且再度展現那肝腸寸斷式的哭聲,可真是把一旁等待的媽咪及阿麻都嚇到禮服了呢!!總之,新手媽咪的生活,每天都有苦有樂,戰戰兢兢,勞勞累累,有一句俗語說:孩子笑了,媽咪累了。這句話好像在說我啊!!好房網我想這是吳bready給我的幸福考驗,我會努力的。加油!!!吳bready的彌月蛋糕,我訂的是新竹頗具盛名的RT,吃過蛋糕的都說好吃。大澎湖民宿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