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愛看電視讀小學時,每個禮拜三放學回家我都一定要仲介網準時收看中視的"兒童天地",那是一個介紹大自然生態室內裝潢跟動物的兒童節目,主持人是一個長得很清秀緒著短髮的大室內設計姐姐跟一個會講話的猴子布偶,因為他們的帶領所以我才能系統傢俱見識到這世界的神奇跟美麗長大後我有幸也主持了外景兒童商空設計節目"校外路隊長",帶著小朋友一起探索台灣各婚紗地的新鮮事物,"校外路隊長"的製作人(也是現在momo當舖歡樂谷的製作人)總是用心規劃每一個地點,也陪著我一起到鑽石處出外景,雖然我們總是要曝曬在豔陽底下,雖然要接觸我從票貼小到大最怕的滑水道,但是當時的氣氛是快樂的,每個人都在長灘島為兒童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