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難為最近,對於威廉在功課及生活上的要求較為嚴厲,總認為己經小四了應該要學會對自己的事負責任系統傢俱,還有在說話應對上要注意應有的禮貌,也許是現在的孩子較有主見也會表達意見,所以經常出現母子針鋒貸款相對的緊張場面。隨著威廉年齡的增長,會遇到越來越多的事要說、要教,這是做父母的責任與義務。我知貸款道用對的方法就可以避免衝突發生,但我的智力與耐心都有限,實在沒有把握每次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膠原蛋白真希望有一本百科全書,可以在遇到親子難題時,讓我一翻開就可以找到完美的解決辦法!看著威廉兩三歲關鍵字排名時的照片及錄影,那純真的眼神及可愛的模樣,還有全然信任、依賴你的表情,讓我只想好好愛護他,希望關鍵字排名他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而現在眼前的事情己經把我煩得差點忘了那份最初的心情了。孩子生下來應該支票借款要好好的疼愛,也許當父母好好愛孩子時,孩子為了回報父母的愛,就自然懂得該學會的事了,不是說每個術後面膜孩子都是看著自己父母的背影長大的嗎?你就是他的樣本,他就是你的翻版。 


.msgcontent 花蓮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