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II我們一直很想去看3D幻視藝術畫展,記得PARTI的時候假日根本是幾乎買不到票,我們只好在一樓拍照,然後敗興而歸,這次我只好買屋選非假日的時段,分兩天搭計程車帶三個小孩去看展,因為我家老爺不能請假,所以第一天我和兒子有個單獨的約會,第二天再和雙胞胎來個淑女約會,可憐我荷包大失血,帛琉但換來不用排隊和人擠人,接下來日子我要乖乖待在家裡. 第一張就來點重口味的大白鯊,實在太恐怖了!接著再來跟豆花妹合照.我也要跟豆花妹合照,可是我剛剛不是酒店兼職才拍完嗎?猜猜我是姐姐還是妹妹?水都滿出來了,我趕快來接.我的技術比較好,不用拿手把就可以接住水耶!這隻鞋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我要趕快穿上它.我會變魔花蓮民宿法,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控制茶壺耶!一指神功黏天花板還是地板?倒立也難不倒我們.猴塞雷,我們還會黏在牆壁上.大巨人(科學怪人)都要把我吃掉了,我為什麼一點都酒店打工不怕?我年紀大了,受不了這種刺激,還是快逃吧!這張是Allan幫我拍的.我是一隻可愛的蝴蝶.蝴蝶的手不可能這麼大隻,我趕快把手藏起來,這對翅膀也是為我量身打造票貼的,不然為什麼頭上的觸角也剛剛好?暴龍求求你不要來吃我!騎上海豚去旅行.北極熊不要來抓我,可是我也不想掉到冰洞裡!好恐怖,我快要從桶子上掉下來了!這是里奧支票借款傑洛姆的名作,Pygmalion and Galatea. 畫展的說明說可以拉開他的手,可是我的手就是不由自主想放在其他的地方.好大的膽子,竟敢挖三角龍的鼻孔!這張是Amber幫房屋二胎我拍的,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看到她認真按快門的模樣,我就覺得好開心!這張是Anita幫我拍的,雖然還是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這是Amber 鼓勵Anita拍的,6歲的負債整合可愛小手拿著照相機, 我知道她們長大了 !我們也拍了很多不太文雅但卻爆笑的照片,礙於尺度的關係,我們自己欣賞吧!畫展到6月3日就結束了,請有興趣的人趕緊去拍烤肉食材,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a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